文字试验基地

【瓶邪】电荷守恒定律(一)


我改了一点。。。第一次发的那个实在是太烂了。。。


1-1  电场强度与电势差


C市某私立高中二年级(6)班在一个秋风萧瑟的日子里送走了他们因脑中风而提前退休的班主任,老神棍齐铁嘴(……八爷我对不起你嘤嘤嘤),迎来了年轻帅气(?)的物理老师关根,担任他们的新班主任。

关根,男,23岁,身高181cm,单身,目测0.5,毕业于某重点师范大学,家庭背景不明。

以上为众学生通过种种不明渠道挖掘出来的,那么一丢丢的关老师个人资料。

关老师是个从不说废话的人。

为什么这样说?黎簇深沉地叹了口气,我们先从第一节课说起。

那是在七天前,黎簇在回想起这个秋日的时候还是感慨万分,一切历历在目,似乎就发生在一个星期之前。

上午第二节课是齐铁嘴的物理课,然而大家都知道敬爱的班主任得了脑中风,在虚情假意或者真心真意表达了他们对班主任的担心之后,他们开始期待起传说中新来的物理老师。

    这个人究竟是男是女不男不女他是玉树临风还是老态龙钟是英俊潇洒还是大腹便便她是更年期还是青春期(雾)是貌美如花还是貌似如花。

真是very  very好奇。

然后主角终于要登场了。

关根走进了课室。

穿着风衣的关根走进了课室。

穿着深色风衣的关根踏着从走廊外面飘进来的草稿纸走进了课室,他的身材高挑,他的容貌清秀,然而他的气质像个黑社会,他夹着一本教材,他低头看着草稿纸,他说:

“今天谁值日?”

苏万举起了手。

关根点了点头:“劳动委员,记得扣分。”

    “……”

    然后关根走上讲台,打开课本:“现在开始上课,我们先来复习一下上节课的内容,23号你来讲一下电场的主要性质。”

    你看他甚至没有介绍一下自己。

就直接开始上课。

就直接点人回答问题。

太他妈讨厌了。

黎簇有一种摸不着这个人的底的感觉,因为他没有做自我介绍。通常学生了解一个老师都是从他的自我介绍开始,一个好的自我介绍可以使学生和老师之间距离感减少,也能使学生估摸出这个老师的作业可不可以不写他的课可不可以走神。

    以黎簇长年累月的经验来看,关根这种老师一般都很难搞定。想到他以后要认真听的课程又多了一门,他就觉得自己的心在隐隐作痛。

所以他很不喜欢关老师。当然这不只是因为作业的问题。你看看哪个老师上个课穿风衣?他是拍偶像剧还是咋地?他穿个风衣也就算了,丫还竖个领子,你冷你咋不戴围巾?你冷你咋不穿羽绒服?这明显就是在装X,装X的老师不是好老师。

铁嘴爷爷我想你。黎簇难过地想,他转过头试图和苏万杨好交换一个悲凄凄的眼神,无奈前者一心只读圣贤书,后者……后者翘课了。

他装X倒也不说啥了,黎簇暗搓搓地想,毕竟女生也没说啥,然而老子最看不起那种见到学霸就合不拢腿的老师。显然关根光荣地成为了其中的一员。这件事情,在学霸张起灵强势回来(屁哦)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就在关根来到高二(6)班的同一天,请假一个星期的张起灵在物理课开始的五分钟之后站到了教室门口,他没有喊报告,然而站在教室中间的关根像背后长了眼睛似的回头看了过去。他们两个大眼瞪小眼,执手相看面瘫(并不)。然后关根说:“张起灵?”

    你看!你看!这就是证明!丫谁都不认得,偏偏认识一个年级第一!还特么是请假一个星期从没见过的!  

再然后关根勾起嘴角露出一个笑容:“进来。”

    啧啧啧啧。

太令人失望了。黎簇精神抖擞地听起了课,他好怕关根点他起来回答问题。怎么办,他好方。



————————————————————

噗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知道这样做很人渣我已经这么久没有动笔了……然而,第一章实在是太渣了有木有?所以我就重写了(只是改了一些)一遍啦,第二章正在撸着呢,不着急不着急^ω^


评论 ( 6 )
热度 ( 24 )

© 喂公子吃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