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是个人

人为吴邪,我为西湖糖醋鱼

【三】我可能不是一个称职的备胎

招募是不可能招募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招募的,用青辰的话说,我俩千年难遇小黑手,招募来的奶妈连我都能单杀。
话是大实话。
但是我能单杀怎么了,看不起藏剑打奶?
呵。
然后我们就去打22。
边打边吵。
吵得天崩地裂日月无光。
他说:怎么办,你怎么能这么菜。
我说:我又怎么菜了
他:你就是菜
我:谁和菜鸡打架开山虎都打不过的。
他:菜鸡
我:菜鸡反弹反弹!
他:......你是弱智吧

我说下一把不吵了好吧。
青辰说行,不吵就不吵,不是你先开口我愿意和你吵?
我说实事求是,是你先插旗开山虎的。
青辰说你鸟叫也没点掉buff。
我说我是嫌麻烦,点就点,点了你也打不赢,我不在乎那点会心。
青辰说那就来打啊。
我说出来,空地上打。
青辰说打个屁进jjc了,彩笔藏剑就是彩笔不要吵了。
我说你才彩笔啊,有胆说没胆跟我打。
青辰说就你不就今天赢了我吗!
我说你放屁!
青辰说:噗......
我:闭嘴!
青辰说这把毒经小我给你搞毒经好吧,我能单杀,杀完毒经我还能再杀一个,我一打二,你看我秀。
我说那你上吧。
玉泉虎跑去锤毒经,过去之后看到他被唐门打成残血。
我:哇,真牛逼。
青辰:......
最后我绕柱杀了惊羽。
我:我说了吧,你根本不配和我打策藏……
青辰:能不能闭嘴了

晚饭后洗了个碗,青辰又是一个电话打过来。
我有点烦他,挂断电话,QQ问他什么事。
他说接电话!
又打过来。
我要是不接估计打个没完,想了想还是接了。
完了他没事,在那边双黑LOL。
我服了。
我说你双黑干嘛跟我连麦?有病病?
他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说:“因为......我是你爸爸。”
我懒得理他。
他说:“菜鸡,菜鸡你怎么不说话?哎你别生气,不是,说事实呢,这有什么好生气的。”
又说:“菜鸡菜鸡,你在干嘛。”
我说:“我在跟我儿子说话。”
说着开游戏排22。
我真是想不通为什么玩剑网3的要和打lol的人连麦。
我在这边说:“操,对面苍云和尚。”
他在那边说:“去打大龙吧。”
我说:“奶妈暴毙66666”
他说:“哈哈哈哈哈那个傻逼0-7好意思说我菜。”
好像沟通完全没有问题的样子。

打了一会儿我关麦去看剧。
他一条信息发过来:开麦。
我说我看剧干嘛开麦。
他说因为我是你爸爸!开麦!
我:......
我和他的聊天真的很没营养,小学鸡互喷。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能喷这么来劲。
其实我是真的对和他互喷这件事没兴趣的。
真的,是他先开始的,每次都是。

不知道为什么,我和他从一开始认识就好像很熟(这也有可能是他本人自来熟),但是到现在我们都有一种很奇怪的默契,当话题走向更深层次的事情时,两个人都会下意识回避。
好像并不是很愿意接触到更加真实的彼此。

但是这个不妨碍我对他有意思。

评论(1)

热度(6)